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巧手妙思,创意无限”玩教具制作大赛

2018年05月22日 16:04  点击:[]

    为了展示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学前教育学习活动化,活动游戏化,游戏趣味化的目标,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玩教具设计比赛。
   活动前期,各班班长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各班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其次,同学们将自己制作好的教具上交,同学们的作品创意新颖,主题明确,体现出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知识。
   活动最后,负责人在知行楼楼二楼设置专门的作品展示角,评选出优秀作品后,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专业素质,还可以发展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进一步推动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以笔会友,以字传情”书法比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以笔为介,以心绘梦”简笔画比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