皑皑白雪送温暖 师生情谊暖心间

2020年01月13日 09:27  点击:[]

  临近春节,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生家庭解决春节期间的生活难题,深入贯彻高校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落实德州学院资助育人政策,教育科学学院慰问小组于1月12日前往德州市齐河县、泰安市肥城市等地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家庭贫困的学生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油、米、面等慰问品,更将资助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充分考虑到贫困生春节回家难的问题,由老师送学生回家。家住齐河县安头乡小吴现屯村的小李同学就多次表示,即使外面大雾朦胧,白雪皑皑,也感受到了老师和学院送来的温暖。

  在慰问期间,辅导员老师分别和三位学生家长进行亲切的交谈,充分了解学生的成长环境和家庭情况,表示会在学校尽最大努力帮助学生,并多次嘱咐学生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回报社会。本次活动不仅是教育科学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资助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更是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家庭,了解学生,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三位同学及家长对老师的到来表示感激,并多次表示将配合学校工作,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

   

上一条:定国安邦责任重 云端之上诉国安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章程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