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并举促就业 云端关注毕业生

2020年05月09日 17:22  点击:[]

2020年5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第五次全员抓就业促进会,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各毕业班班主任、相关任课老师、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就业是民生之本,就业工作更是关乎大学生切身根本的重要工作。会议指出,教科院要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元并举,多方式并行,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毕业生需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认真思考自己大学期间的所学与所获,真正行动起来,找寻适合自身的就业道路。要克服“慢、等、看、攀”的心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沉下心来,形成先就业再择业的积极就业观。

另外,会议还对毕业生关心的相关就业问题给予解答,重点针对“网签”对同学的意义进行讲解,对考公、考编等政策进行说明。鼓励更多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从而引导更多学生面向基层就业。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各团支部为战疫发声作品展示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