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无止境、只争朝夕”考前十天学习打卡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20 宋梦雪 点击:[]

  为了更好地开展考前动员工作,让同学们尽快适应考试计划,为期末考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画上圆 满句号。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0日组织动员全体学生举办“学无止境、只争朝夕”考前十天学习打卡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向各班班长下发通知,传达活动内容和活动意愿,鼓舞班长多多动员。活动中期,在各班班长下发至本班通知后,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加。并每天在朋友圈打卡每日学习情况,学习态度十分认真,态度十分积极。活动后期,各班班长上交活动材料,同学们也在十天学习打卡中收获满满。最后,由活动负责人总结整理本次活动的收获和感想。
  本次“学无止境、只争朝夕”考前十天学习打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同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了学习习惯,也塑造了良好的学习态度。通过为期十天活动的参与,也为同学们后续期末复习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期末考试取得满意成绩做了铺垫。同时,也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学风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


上一条: 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以“优秀是教出来的吗?”辩论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短视频展我德院风采”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