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展笔记,正学风”笔记展览活动

2020年10月11日 10:24 刘孟娇 点击:[]

为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上课质量与效率,营造积极上进的学习风气。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1日举办“展笔记,正学风”笔记展览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发布活动通知并且详细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展示属于自己的笔记。翻阅同学笔记时,笔记色彩丰富,字迹工整,严谨认真。最后,同学们将笔记印本展览于走廊和活动室。    
  这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同学们课后对知识的及时巩固与复习,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最大程度的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时有利于启发学生思维,开发智力,触发求知欲,从而达到教学之目的,在教师教育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创建无烟校园”演讲活动 下一条: 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的以“优秀是教出来的吗?”辩论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