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无烟校园”手抄报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0:31 李颖 点击:[]

为响应“无烟校园”口号,创建文明整洁的校园环境,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3日下午在知行楼三楼活动室举办以“无烟校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相关负责人统计各发言人名单,安排活动场地,调试活动设备,做好PPT及二手烟公益广告的播放准备。活动中期,相关负责人联系组织各发言人按顺序出场,发言人表达对无烟校园的看法,同学们积极响应,有序进行。活动后期,相关负责人组织学生们彼此交流经验,总结心得,表达观点,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利于培养学生养成不吸烟的习惯,为学生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营造教师教育学院良好的无烟风尚,将禁烟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的轨道。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健美操大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创建无烟校园”演讲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