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传经典,弘国粹”育苗京剧社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11:28 刘孟娇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京剧的深度了解,传承国粹经典。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8日在知行楼402教室举办“传经典,弘国粹”育苗京剧社活动。
   活动伊始,由部分学生进行京剧唱曲展示。活动中期,老师对京剧的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京剧是艺术瑰宝,是中华民族自己的艺术。最后,老师对男女同学分别指导,讲究唱打时男孩的英武之气,女孩的端庄秀丽乖巧之气。
   此次活动通过京剧的做派身段、开打动作及气息的运用,间接地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提高了学生身体的协调性。更是提升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自豪感,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传承传统国粹经典。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话剧我来演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健美操大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