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话剧我来演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21:05 卜祥艳 点击:[]

  为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培养合格的幼儿教师,满足社会人才需求,实现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7日在知行楼成功举办“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话剧我来演活动。
  相关准备工作就绪后,表演开始。整个过程中,儿童剧社团的小萌新们认真观看,沉浸在儿童剧欢乐的氛围中。表演结束后,各个角色的扮演者讲述自己表演儿童剧的感受,以及对自己所扮演角色的理解。活动后期,新生代表发表此次观看感受,并对以后参演儿童剧充满期待。
  本次儿童剧活动的开展,使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充分参与其中。不仅使学生们能够通过信息的分享、排练的交流、观念行为的沟通,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儿童剧社团也能够通过剧组、剧团的魅力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形成辐射和带动效果,使更多人参与其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氛围。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拔河比赛”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传经典,弘国粹”育苗京剧社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