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加“拔河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08日 17:21 刘孟娇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院系凝聚力,促进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7日至8日在学校排球场参加拔河比赛。
   比赛伊始,由活动负责人统计比赛人员名单,召开相关会议讨论比赛规则以及流程,并抽签选择对战队伍。然后由部门负责人根据体重进行队内筛选,组织训练,并确定了最后出战的参赛人员名单。负责人员提前到达比赛现场,进行点名,赛前称重等,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本次活动以院系为单位,教师教育参赛队伍由“女子440kg”、“女子480kg”、“男子560kg”、“男子640kg”组成,所有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拼尽全力为院系争光,比赛场面热闹非凡。最终,教师教育学院男子640kg挺进前八强。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院系、各同学之间的交流,还激发了同学们拼搏进取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赛场上,教师教育学院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结一致精神,向全校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的超强凝聚力。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动感舞蹈,激扬青春”健美操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话剧我来演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