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羽毛球比赛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4:30 刘孟娇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身体抵抗力,锻炼身体协调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1日在体育馆参与了“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羽毛球比赛。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召开相关会议讨论大赛细节和制定出大赛计划表,并及时下发到各班班长,鼓励同学积极报名。然后由教练带队抽签,决定比赛小组和比赛顺序。活动中期,选手们进行统一培训,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中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勇于拼搏,尽情挥拍,在比赛场地挥洒汗水。比赛结束,同学们击掌鼓励,欢呼鼓舞。
    此次活动的参加,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耐力、控制力和爆发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同学之间的合作能力,弘扬了体育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动感舞蹈,激扬青春”健美操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