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08:52 刘孟娇 点击:[]

    为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审美力和艺术表现力,进一步弘扬爱校、爱国情怀,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7日在弘艺楼开展录播“师生同唱一首歌”活动。  
    此次 同唱的歌曲为《我的祖国》。前期准备中,师生积极报名参与,共同交流歌谱唱法与队形形式。录播过程中,演唱形式丰富,队形变化多样,极具舞台效果。教师精神饱满,学生富有朝气,充分体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师生间配合默契,节奏整齐准确,节奏感强,吐字清晰,声音和谐,具有良好的合唱艺术效果。歌曲充分弘扬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精神,贴近学生生活,传播了满满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还成功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更是弘扬了爱国精神和师生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与乒乓球比赛新闻稿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全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