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携手抗艾,健康我行”主题手抄报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17:10 马卓雅 点击:[]

    为宣传和普及艾滋病知识,增加学生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122日举行以携手抗艾,健康我行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活动前,各班班长将主题任务下发至班级群,各班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活动伊始,学生对于艾滋病的由来等知识进行了解,进一步对艾滋病有全面的认识。随后,各班学生积极想象,创作作品。最后由各班班长收齐上交给相关负责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掌握相关知识,而且能够增强知艾防艾意识,也对预防艾滋病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旧书不厌百回读,熟读精思予自知”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与乒乓球比赛新闻稿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