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冬季越野”活动

2020年12月09日 12:13 刘孟娇 点击:[]

  为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各系之间的交流,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8日在学校操场参加了“冬季越野”活动。
  本次活动以院系为单位,由十名同学采用接力的方式绕校园长跑,每人绕校园一圈,比赛全程距离为18500米,以本队最后一名运动员抵达终点的顺序为最后名次。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统计比赛人员名单,召开相关会议讨论竞赛规程,确定比赛路线。活动开始时,部门负责人带领运动员提前到达赛场,介绍比赛规程和比赛路线,设置志愿服务点,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用运动与热情抵御冬季的严寒,用速度与激情展示青春的活力,各系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展现了德州学院学子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本次比赛教师教育学院虽未拿到名次,但重在参与,运动员们仍拼尽了全力,发扬了教师教育学院坚持不懈的竞技精神,值得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教师教育学院运动员发挥了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向全校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的风采。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青马班成员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