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5日 15:22  点击:[]

  为强化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自觉性,永葆青年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1215日,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2020级各团支部于知行楼召开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团日活动。

  班会伊始,团支书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参会人员、会议地点以及会议内容等。随后,邀请同学们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跟进、融会贯通学习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班会,教师教育学院的学子深深地感到我们的祖国正在向一个更好的时代迈进,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学习目标,这使教师教育学院的每一个学子心中油然升起了一阵坚定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冬季越野”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