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1日 16:08  点击:[]

2021年01月01日中午12:00,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知行楼402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成员对照检查。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存在的问题、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党员发挥作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五个方面深刻的检视剖析,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各位党员分别从检视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找差距,找不足,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改进措施。随后党员之间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指出被批评者的缺点、不足和应该注意的问题。每位党员都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并诚恳的做表态发言。通过相互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目标。

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同志对本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学生党支部党员下一步的学习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组织充分,内容全面,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作为学生党员,应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