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

2021年04月05日 17:15 刘孟娇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展现全体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2日在弘艺楼舞蹈房举行了“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
     活动中,参赛队纪律严明,进出场整齐有序,台风良好。参赛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同学们歌唱红歌,展现了八年抗战,艰苦卓绝的华夏儿女,捍卫了祖国的尊严的场景。铭记多难兴邦,凝聚力量,谱写了共和国的崭新的篇章的伟大事迹,抒发了他们的爱国情、中国梦。更立志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奋进,弘扬时代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励志实现中国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高举红色火炬,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铭记红色历史,发扬红色精神,为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爱国价值观。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下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快闪”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