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06日 16:49  点击:[]

      4月6日下午,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知行楼113教室举行2021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本次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闵令珍老师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同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三项主要内容:一、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同志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围绕严格的纪律意识、务实求真的态度和责任信仰的担当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二、冯立顺书记对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说明。三、冯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但要从行动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真真正正地以党员标准时刻要求自己。
     通过开班仪式及第一课的学习培训,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人才的培养,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培养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其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努力向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为发展党员工作做好思想上和组织上的准备。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快闪·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动 下一条:​铭记历史,清明追思——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色歌曲演唱会”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