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歌快闪”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5:4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推广我校校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4月19日在弘艺楼舞蹈房成功举办了“校歌快闪”活动。
      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下发活动通知,本次活动形式为合唱,男女不限,呈现形式为视频录制。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排练。排练完成后,进行校歌录制。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活动当天,同学们歌声嘹亮,气势宏大,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现场拍摄,满怀深情放声高歌,唱出了对学校的无限感激和深切热爱。
      本次活动是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生活多样化的一种具体表现形式。通过本次活动,成功弘扬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牧民歌唱毛主席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红歌快闪·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