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德院,我想对你说”毕业生云话别活动

2020年06月26日 20:21 田心扬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之间的交流,给毕业生搭建一个吐露心声的线上平台,消除遗憾,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特于6月11日成功举办“德院,我想对你说”云话别活动。
  活动伊始,毕业生自愿轮流发表毕业感言,工作人员收集毕业生感言内容并记录会议过程中出现的感人片段。分享完成后,低年级学生代表朗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向毕业生告别。活动期间,毕业生还向学弟学妹分享学习方法与考研经验。最后毕业生一同致谢,活动圆满结束。
  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可能会留下一些遗憾,但毕业学子的梦想都在这个地方生根发芽,此去一别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怀念校园里的美好时光。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增进毕业生之间的感情,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更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助力就业,梦想起航 下一条:就业专家受邀到德州学院进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