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企牵手,共绘精彩”多彩校园招聘会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9:12  点击:[]

      随着全国高校的扩招,以及近几年经济发展的状况,高校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就业竞争的压力日益增大。为了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做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令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企业繁荣发展的双赢,引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正确对待就业、择业和创业,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8日在知行楼113教室举办“校企牵手,共绘精彩”多彩校园招聘会。 


      活动开始前,由各毕业班负责人将本次活动通知各班学生,参加的学生提前到达会场。随后,由主持人宣布开始,致开幕词,介绍斑马AI课教师。由斑马AI课的老师上台介绍自己的公司,以及在此次招聘会中其公司存在的优劣势。毕业生提出对此公司的疑问和困惑,斑马AI课教师针对对学生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1F501

 

      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多彩校园招聘会增强了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对就业的认识,提高了2021届应届毕业生的应聘能力和就业技巧。

 

1D94B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激荡青春,明志启程”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