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企牵手 促进就业”企业宣讲会

2021年03月15日 19:46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结合自身特点,并充分发挥自身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和拓展就业指导方式,帮助学生明确自己职业方向,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2021年3月11日于知行楼113教室成功举办了“校企牵手 促进就业”企业宣讲会活动。

      活动前夕,2021届各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明确自己所困惑不解的问题。活动伊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个企业依次进行宣讲,讲解自己企业的优势,学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企业提出问题。随后,企业宣讲人回答学生们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明确自己职业方向,全面剖析自己,全方位了解理想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    

      本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明确自己职业方向,使同学可以全面剖析自己,全方位了解理想职业所需知识和技能,而且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了毕业生们对就业信息的了解。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博览精英,人才领航”就业技巧讲座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模拟招聘大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