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博览精英,人才领航”就业技巧讲座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19:48  点击:[]

     为了2021届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掌握正确的就业准备方法与技巧,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15日在知行楼123教室成功举办“博览精英,人才领航”就业技巧讲座活动。此次就业技巧讲座特邀请教师教育学院田溪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2021届各毕业生准备关于就业技巧的相关问题,以便于田溪老师更准确的了解学生的就业问题并解答,随后田溪老师对当代就业现状进行讲解:近年来,中国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多,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加之当前新冠疫情的影响,可供给的岗位数量变少的同时,毕业生就业需求却在不断扩大,很多毕业生大都偏向于国企,知名的大企业,本身这类岗位就少之又少,如今更是雪上加霜,进一步加大了就业的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大学生在毕业后能否顺利就业,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所以就业技巧成为毕业生脱颖而出的制胜法宝。
     活动后期,田溪老师结合自身就业经验以及书本知识的相关内容,重点讲解就业技巧。毕业生们不仅掌握到一定的就业技巧,还解决了关于自身就业技巧的具体问题。“博览精英,人才领航”就业技巧讲座圆满结束,提高了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技巧和方法,有利于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顺利就业。我们相信,2021届毕业生一定会吸取经验教训,顺利就业,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真情相助”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校企牵手 促进就业”企业宣讲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