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视角下的科研感悟”主题讲座

2020年07月02日 18:07  点击:[]

为顺应当前师范专业认证的需要,激发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1月26日在知行楼309教室举办“心理视角下的科研感悟”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杨莲莲博士主讲,同学们积极参加。首先,杨莲莲博士以生活中的“小”科研为切入点,围绕“科研并非高大上,并非是触手不及的”和各种期刊的问题以及如何选题、查文献、梳理思路等方面系统阐述“心理视角下的科研感悟”。随后,杨莲莲博士提出了科研从何而来、怎么做、得到了什么三个问题,同学们热烈讨论。最后,杨莲莲博士提出了科研需要创新邀请同学们加入科研队伍。
  此次讲座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吸引优秀人才从事教育科研,共同推动新时代我国教育科研繁荣发展。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梦之队”赴德开小学、付庄小学进行问卷调查 下一条:祝贺我院王萍教授《教学智慧生成研究》专著出版发行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