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梦之队”赴德开小学、付庄小学进行问卷调查

2020年07月02日 18:08  点击:[]

   为全面了解德州市小学教师的职业情况,剖析教师职业倦怠的原因,提出消除职业倦怠的策略,以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梦之队”于2019年11月26日前往德开小学对三四年级组的教师进行了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问卷60余份,内容涉及教师的年龄、周课时、职业选择意愿、工作价值评定等多个方面。调查过程中,德开小学的教师积极配合,给我们讲述了德开小学的发展史以及办学特色,还带领我们参观了学校的建筑,观看了学生的文艺比赛。最后,在教师的配合下,这次调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调查结果及相关分析,建议正在紧张整理中。

  此次调查为我们研究职业倦怠的原因提供了宝贵的材料,使得我们提出针对性的消除策略,对预防及克服教师职业倦怠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绘本与儿童心理研究报告会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视角下的科研感悟”主题讲座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