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

2020年07月02日 18:10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12月26日在知行楼303会议室举办“首届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论坛暨联盟成立大会”。

  德州学院校长赵胜村,德州市教体局局长张书鹏,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德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民生,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荣明,德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陈吉广,德州市乡村教育优秀代表以及教育科学学院部分研究专家、博士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活动伊始,教体局张书鹏局长进行了致辞,他强调要提高德州市乡村教师的素质,必须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随后,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进行了讲话,他指出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德州乡村教育发展战略,面向乡村培养幼儿教师、小学教师与中学教师,并提出要以学科专业优势促进德州市乡村教师素质提升的要求。最后,会议举行德州市乡村教师发展联盟揭牌仪式,由赵胜村校长与张书鹏局长共同揭牌。


上一条:德州市首届乡村教师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学术报告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