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2020年11月23日 17:44 刘雪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与学风建设,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20日14时在知行楼409教室组织师生集体收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我院王萍院长、冯立顺书记、张楠老师等教师以及2020级本科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报告会直播。我院师生们认真地观看报告会直播对报告会中樊锦诗、戚发轫两位报告嘉宾精彩的讲解深有感触。科学无止境,精神永流传,要坚定地以科学家精神引领创新之路。
    本次活动地成功举办增强了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弘扬了科学家精神,有利于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对科学研究的热情,有利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王媛   审核人:张阳

上一条:我院王萍教授“教学智慧生成研究”科研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孙聘博士获批2020年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