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召开校级教学改革项目开题报告会

2021年03月30日 17:00  点击:[]

为规范和加强教研项目过程管理,保证教研项目能够高质量的按期完成,3月30日,我院在知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立项的教研项目开题报告

教师教育学院张兴峰副院长、李双副院长、钟铧教授、马萌博士、杨莲莲博士以及立项课题的房敏博士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房敏博士就立项课题《成果导向视阈下教师教育课程课堂教学有效性的诊断与提升研究》的研究内容与方法、组织分工、开展进度、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专家组对课题中关于教师教育课程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相关概念分析、评价体系构建以及研究实施的过程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我院教学改革项目完成的质量,增强了我院未来教研发展的信心。

 

 

上一条:50年校庆学术讲坛暨“我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发展的回顾与前瞻”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一行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 参观交流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