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指导课题申报

2021年04月12日 14:42  点击:[]

 

410日,教师教育学院的教授、博士一行3人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指导教师课题申报

活动前,双方就教师专业发展的困境与出路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王萍教授做了题为“成为一名智慧型教师——从重视课题申报开始”的学术报告,从智慧型教师养成的视角,切入教育研究与课题选题,以自身学术经历和课题申报为蓝本,谈及课题研究的三根本点,课题设计的五误区选题“十方法”、研究“八方法等内容钟铧教授、杨莲莲博士分别以具体申报书为例,从选题、数据表的填写、到课题论证(包括文献综述、研究方法)等内容均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教师们认真聆听、细心交流,受益匪浅。

活动后,双方就开展横向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达成了一致共识。

 

  1.   

 

      

 

 

上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并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重点学科建设专项会议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