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4:14  点击:[]

  为了呼吁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健康,关爱生命,同时加强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一下,丰富课余生活。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3日举办“与阳光做伴,和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西蒙的选择”等一系列具有教育意义的纪录片能够正视心理问题,而且表示对于那些患有心理疾病的人会伸出自己的援手,从心底里去关怀那些具有心理问题的人。随后由班主任组织班级小游戏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小游戏“猜猜我是谁”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不但提高同学们对彼此之间的认识,而且增进彼此的感情。活动进行一半,由班主任宣布第二个小游戏“生死与共”:同学两两分组,比赛激烈又紧张,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游戏环节过后,团支对此次活动说出了自己的感想:人与人之间是一个相互了解的过程,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寻求自己身边的同学、家人等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去关爱、帮助我们身边的人。此时,班级中响起了一片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让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关爱生命。活动中与游戏的结合更加突出了此次的主题,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讲座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