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14:25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5日下午举办“德州学院”教育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委成员上台为大家作了简单讲话,心理委员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带头人,为大家讲述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的问题,包括对未来信心不足,成就意识不强、存在嫉妒心理和虚荣心理、恋爱心理问题、学习心理问题、求职择业带来的心理压力等。随后心理委员向同学们提问,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心理委员提出一系列的解决措施:如进行正确的自我意识和自我评价能力辅导、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心理健康咨询、加强人际交往技巧辅导,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等。
  本次活动宣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各种活动宣传普及人际交往知识,介绍推广人际沟通技巧,建设和睦宿舍关系、和顺社交生活、和美感情友谊、和谐人际网络,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人际氛围,有利于健康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的积极构建。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