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理讲座活动

2020年09月25日 08:32  点击:[]

  为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教师教育学院于2020年9月25日晚上19:00在求真楼101教室举办心理讲座活动。

  活动伊始,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的相关部门人员引领学生们进入教室的指定位置就坐,并且维持好秩序;活动过程中,教师教育学院的杨莲莲博士给大一新生们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比如,名字滚雪球活动,即利用传玩偶的方式来介绍自己和周围的同学,该活动中,学生们的兴致非常的高,积极性和活跃性也非常的高,将整个教室的氛围引上高潮;江湖传言辩论赛,活动中学生们能够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该辩论使同学们积极思考自己上大学的意义,明白“自我主宰”的意义。

  心理讲座的成功开展,促进了学生们健康心理和健全的人格的形成,有利于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心理困惑,不仅可以帮助学生们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与挫折,而且能使同学们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轻松自然地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与阳光作伴,和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穿上心理“盔甲”,防护心理“病毒”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复学心理支持手册(二)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