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校领导对接班级例会”

2020年10月23日 20:23 李颖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形象,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23日上午在知行楼402室举办第九周校领导对接班级例会。本次例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孙丙华,辅导员老师闵令珍及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学生参与。

    此次例会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讲述班级例会内容。闵令珍老师首先简单介绍班级情况和近期发展。随后,讲述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包括认证理念,目标定位,师范精神等,让学生们做好充足准备。其次,对课堂,公共场所的要求,在校期间的疫情防控管理,奖学金,贫困生建档立卡等做出了详细的解释。二,学生问答。学生们积极提问关于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孙丙华老师耐心回答,详细介绍了他的工作内容。学生们认真记录,仔细听讲。三,总结例会。最后,闵令珍老师带领学生们对会议进行交流,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例会的举办意义。

    本次例会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和学习,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利于密切校领导和学生们的联系,在教师教育学院营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学习氛围。





撰稿人:李颖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2019-2020学年获国家奖学金学生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六有班”集中培训结班仪式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