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二)

2020年08月25日 16:48  点击:[]

2020年8月2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二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

今年疫情背景下,2021届考研学子情况比较特殊,离校时间长,大部分时间在家中备考复习,各种干扰因素多,情绪波动大。针对今年的新情况,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扫清考研进程中的各种障碍,824上午教师教育学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第二次考研经验交流会。

考研交流会上,2020优秀考研代表分享了自己考研、复试中的各种备考计划、备考经验、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策略,各有特色,各有方法,对备考中的学子们启发很大。学长们认真准备,倾囊相授彰显了深深的情怀;学弟学妹们静心聆听,积极提问,彰显了教师教育学院一贯的优良学风。

教师教育学院考研辅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院长、副院长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主持

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工作取得丰硕成绩,继2019届增加2个百分点的基础上,2020届录取人数又增加1.2个百分点,尤其是小学教育专业,报考人数和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部分学生考取“双一流”名校。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类从业技能大赛复赛(学前组)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部署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及职业发展状况”调研工作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