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21日 16:40  点击:[]

420日,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理事会议在知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主要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副院长张兴锋、副院长李双、刘芳等优秀校友参加。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兴峰致辞,他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当前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同时,他也向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届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由2008届教师教育学院校友代表刘芳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校友会工作,促进校友与学院之间的共同发展。刘芳表示一定会肩负起校友会的责任,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协作的平台。

 


 

 



随后,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双做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与参会人员讨论通过了《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并选举通过了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领导机构。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冯立顺当选为校友分会会长,院长王萍、副院长张兴峰、副院长李双、刘芳等人当选为副会长,闵令珍、崔弘、田溪、肖杨杨等人当选为理事。

 

参会领导和校友代表为“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进行揭牌,正式宣布教师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新任校友分会会长冯立顺做了讲话,表示一定助力教师教育学院走向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赴平原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首都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并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