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大学交换生报名通知

2016年04月07日 16:48 admin 点击:[]

通     知

 
教科院与韩国南部大学校联合办学,有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两个专业的交换生现开始报名。经与南部大学校多次协商,选派品学兼优的学生交换学习,2016年只争取到5个名额,机会难得。
南部大学校园风景优美,为学生创造了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有自己的幼儿园、小学学校,为学生实习提供方便。学前教育专业被评为韩国的优质课程。学校还推出了一系列专门针对中国学生的“照顾”政策。有专门的宾馆式的留学生宿舍,一日三餐分韩餐、西餐两种自助餐,特别是为学生设置了多种多样的奖学金制度,奖学金的数额根据学生的学习成绩而定。
交换生去韩国南部大学校学习1年,学分互认、免学费、只交南部大学校的食宿费约人民币6500元左右(1学期),条件非常优厚。
报名资格:在校15级、14级及13级学前教育、音乐学(幼教方向)、小学教育专业本科及专升本班的学生。学前专科生可以报名韩国南部大学的专升本。机会难得,欢迎广大同学踊跃报名!
报名地点:外语楼二楼教科院资料室
咨询联系人:王秀春老师
电    话:18705348845   8983568
   
教育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14日

上一条:为温红雨老师募捐公告 下一条:2014年度山东省成人高等教育 立项建设特色课程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