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重点学科:课程与教学论

2018年05月22日 18:25  点击:[]

“课程与教学论”是2009年由教育科学学院筹建,2011年被德州学院批准立项建设的重点学科。本学科师资队伍雄厚、结构合理、成果突出,在课程理论与实践、教学理论与实践、学科教学理论与实践、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的传统与变革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学科优势。本学科在注重基础理论研究的同时,特别关注实践、关注国际研究动态、关注新理论新流派的发展,努力拓展新的研究领域,为教育实践服务。学科共有教师1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8人,有2位教师具有博士学位,1人为山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长期以来,已经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精诚团结、干事创业的学科团队。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简介 下一条:工会风采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