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参加“青春你我同行,社团竞绽风采”德州学院百团大战暨校级社团风采展活动

2023年03月28日 18:38 李昔晏 点击:[]

      为扎实推进教师教育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28日参加“青春你我同行,社团竞绽风采”德州学院百团大战暨校级社团风采展活动。
      活动中,各学生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与各纳新点前亮丽的宣传海报相映成趣。各社团志愿者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介绍社团的特色活动和活动意义,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社团。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刻体会各个社团的独特风采,各项工作在现场热闹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开展。
      本次活动充分的展现出各个社团独特的文化艺术素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教师教育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活力与思路。

本期编辑:李昔晏
责任审编:王心然|张佳敏
一审: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爱之翼”残疾人体验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参加德州学院2023年乒乓球比赛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