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宿舍风采大改造”活动

2018年05月08日 10:56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热爱劳动的品质,提高宿舍生活环境的卫生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58日举办宿舍风采大改造活动。

通过前期宣传,各班学生积极配合,充分准备,认真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相互配合,分工合作,认真打扫了宿舍卫生,清除了卫生死角。评选时,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并无使用违规电器情况。最后,活动负责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各个宿舍的内务情况进行评比,评选出优秀宿舍。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责任感,还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子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远离手机,聚焦课堂”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