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美化校园志愿服务行动之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11:15 姜依一 点击:[]

      为进一步改善宿舍生活环境,强调宿舍环境整洁在宿舍生活中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维护宿舍卫生意识,教师教育学院于3月7日至3月16日举办了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号召,进行大规模的宿舍卫生清洁活动。有的宿舍分工合作将宿舍进行了全面清洁,有的宿舍对之前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进行了保持。同时各楼楼长进行了多次卫生检查活动,发现各宿舍的卫生水平都得到了提升并且达到了学院要求的宿舍卫生标准。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卫生打扫取得了优良成果,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保持宿舍卫生的意识,有利于同学们积极维护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

本期编辑:姜依一
责任审编:张佳敏|王心然
一审:闵令珍|颜子凡
二审:李华君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文明宿舍,你我共建”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