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入学教育之五“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08:27  点击:[]

为了交流经验,鼓励同学们积极确立人生目标,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特邀请杰出校友王水和杨迪于9月7日在美术楼2003教室举行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首先由肖杨杨向大家介绍了来自区直机关幼儿园的杰出校友王水和杨迪的先进事迹。随后,杰出校友王水和杨迪以幽默亲切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不断丰富自己,确立目标并为之付出不懈努力。最后,王水和杨迪与同学们相互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方面、学习方面、考研方面的问题,并为大家送上祝福。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的气氛和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确立正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还有利于教育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助力就业,梦想起航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