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论证会

2023年06月30日 08:19 张阳 点击:[]

2023629日德州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在线上进行。参加论证会的人员有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学前教育专业系主任及师范专业认证团队专家参加。通过论证,一致认为学前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改进,可以通过并在教学中进行使用。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专业人才培养的蓝图,更好地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学前教育系根据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过程中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意见反馈,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形成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课程体系均进行了修订,培养目标更加突出了立德树人理念,明确了为谁培养人的问题。毕业要求更加细致具体,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师德、能力素养及反思能力提出了科学合理的要求。


(一审:杨莲莲  二审:房敏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说课程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研讨会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