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赴用人单位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活动

2023年03月01日 15:16 李敏 点击:[]

为了科学制定2023版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31日,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赴德城区直机关幼儿园及德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等用人单位开展调研活动,就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及毕业要求的合理性、课程体系的合理性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素养的需求进行了深入调研。用人单位领导携幼儿园骨干教师、年级主任和我院毕业生接待了我院调研团队。

本次调研围绕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聚焦保教知识、保教能力等方面,充分了解幼儿园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教师针对毕业生家园沟通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内容等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曹学亮 二审:房敏 三审:魏希德)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授课技能模拟测试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