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2022年07月15日 11:10  点击:[]

    2022715日,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针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研讨。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是在对照小学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要求的基础上进行的,前期经过了自评和他评两个阶段,首先根据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和师资需求调查进行了自评,其次,请校外专家进行了他评。根据自评与他评的结果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安排、各课程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对应情况等进行了修订。后期还会对修订结果请校内外专家及一线教师进行论证。参与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相关领导、系主任以及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团队等,本次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进行。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