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习支教师范生载誉归来

2021年07月01日 10:16 我院实习支教师范生载誉归来 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我院实习支教师范生载誉归来

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

6月30日,我院144名实习支教学生顺利返校。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生教育实践的意见》(教师〔2016〕2号)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0〕56号)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精心筹划安排,加强行前培训和过程管理,有条不紊地组织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四个月的实习支教过程中,我院学生思想端正、态度积极,在基地教师和高校教师悉心指导下,能够虚心学习、勇挑重担,敢于尝试,兢兢业业,关爱学生,为人师表,获得实习支教学校的一致好评。据初步统计,本次实习支教,我院共130名学生获得实习支教学校颁发的“优秀实习生”“优秀支教大学生”等奖状64项,收到表扬信感谢信26封,收到锦旗3面这充分体现了我院大爱 责任 良知 智慧办学理念,展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追求卓越的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195名学生赴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乐陵看望实习支教学生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