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武云鹏博士到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班主任克服职业倦怠培训会

2021年10月20日 16:01 教师技能实验实训中心 点击:[]

      10月19日,我院武云鹏博士到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为班主任老师们开展《探寻人生主题,拥抱丰盈生活》的专题培训。武博士从克服自身消极情绪、调动自身积极情绪、生活工作和时间管理等方面帮助老师们掌握情绪调控,克服倦怠的实用方法,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培训会后,武博士耐心解答了老师们的问题。
      武云鹏 ,心理学博士,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学术研究方向是羞怯人格研究、儿童个性与社会性发展、教师职业倦怠等。发表科研论文近40篇,其中在Early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等SSCI期刊论文4篇,心理科学、中国临床心理学等CSSCI论文6篇,人大复印全文转载2篇。
      本次活动属于教师教育学院与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进行的合作活动之一,目前为止,教师教育学院已有多位教师进入小学进行讲座、培训等活动,未来,这样的活动还将继续开展。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169名学生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杨莲莲博士赴德州学院附属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