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杜绝校园欺凌,建设和谐社会”主题会议

2022年02月23日 21:52 王心然 点击:[]

      为促使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深入做好学生欺凌防治工作,教师教育学院于2月21日在知行楼113举办“杜绝校园欺凌,建设和谐社会”主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李华君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中,李华君副书记告诫我们,作为大学生,应已经具备一定的正确解决问题的能力,不采用暴力方式去解决问题。同时,副书记通过列举几起校园欺凌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其不良后果,传递出我们要用正确的方式解决问题的思想。此外,她希望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在可以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同时促进教师教育学院的人文精神发展,提高学院的精神风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可以有效预防欺凌现象的发生,同时可以维护和确保学校安全教育工作的稳定进行和发展,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活动报道(一)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169名学生开展教育实习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