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青春不忘少年梦”征文活动

2019年09月18日 17:4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激励广大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担当。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于9月16日在知行楼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致青春不忘少年梦”征文活动。
    活动初始,负责人对本次征文活动进行宣传,让同学们对活动的主旨有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征文活动,以同学们自主查阅资料、自主构思、自主完成征文为主。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思维饱满,将自己的文思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字里行间。大家的作品文风朴实、富有创意、个性鲜明,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最后,采取师生双层筛选的方式,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本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使同学们牢记使命,秉承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有利于今后深入了解并贡献自己的力量,更有助于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用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尚学成仁,创新成真——书写心中的学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