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18日 09:33 吕泽宇 点击:[]

  十二年的寒窗苦读,无数的挑灯鏖战。我们不曾后悔过我们的年少岁月,将汗水播撒在求知的道路上。“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伴随着金秋时节,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9月17日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党委书记车滨,校长赵胜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迟沂军等领导。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响起震震掌声。随后,全体同学起立,共同奏唱国歌,同学们昂首挺胸,激情澎湃,充满朝气。伴随着歌声的停歇,校长赵胜村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教导同学们:大学不是伊甸园,而是人生淬炼厂。成绩都是拼出来的,只有在大学下一番苦功夫,磨砺自己,锤炼本领,求学问、得真知,才能真正成长为有用之才。优秀校友代表朱翠萍分享了她的求学历程,她勉励新同学珍惜美好时光,珍惜老师的谆谆教导,笃行致远,砥砺前行,让奋斗成为大学生活最亮丽的底色。各级领导也纷纷对新生进行殷切教导,希望同学们牢记师友的热切期盼,扬起理想之帆,趁着美好时光,播种新希望,放飞新梦想,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
  此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完成,这不仅体现了对新生最真诚的欢迎与尊重,更展现出对新生们的殷切鼓励与教导。体现出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报“观教院风光,感教师荣光”游院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迎新回顾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