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提升自我,与梦同行”爱国文章书写我能行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20:42 刘孟娇 点击:[]

  新时期的我们承担着艰巨的任务,爱国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为了让大家可以感受到学校爱国的气氛,既有家的温馨,又有爱国的感觉,我们以我们的热情,以我们的心去让他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找到爱国的归属感。我院特此于10月12日知行楼204举办“提升自我,与梦同行”,爱国文章书写我能行活动。

  活动前期由书画社团负责人讲述比赛主题,同学们自行讨论确定书写及绘画内容,并在规定内要求上交绘画作品。活动中期,大家认真创作,书写出个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抒发爱国情怀。最终由社团负责人评出一二三等奖。

  书法作为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充满了无尽的文化色彩,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对各种书写形式以及国画课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极大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专业技能,为师范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人:刘孟娇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棋聚一堂,欢乐融融”翰轩棋社社团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青志部成功举办“志愿活动,打造整洁教室”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