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青年”征稿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8:15 李颖 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革命主义精神,提高学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激情,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日晚上在知行楼成功举办“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伊始,主要负责人共同协商策划,并下达通知,由各班负责人向学生们传达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呼吁学生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中期,学生们凭借自己观看的抗美援朝视频及相关资料认真写下自己的心得感受,抒发对抗美援朝英雄人物的情感。活动后期,由各班班长收齐参赛稿件送至知行楼活动室,对参赛作品按评分标准进行评奖。参赛学生彼此交流,表达对抗美援朝英雄人物精神的致敬,励志做一名时代新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利于弘扬革命精神,提高学生思想道德修养,而且有助于激发学生内心的爱国情怀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为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们提供致敬英雄人物的平台。


 


撰稿人:李颖  审核人:田溪


上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志愿同行,爱心同行 ”活动 下一条:德州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心灵守护员培训活动

关闭

地址:德州学院知行楼     邮编:253023    联系电话:8984150
版权所有:教师教育学院